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3届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提出了哪些新的工作要求?

2023-01-13 来源:教育部收藏

  问题:《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3届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提出了哪些新的工作要求?(留言时间:2023-1-10)

  答复:通知在往年加强就业教育、优化就业服务、全部落实岗位、严格履约管理、抓好政策落实等基础上,对进一步加强就业信息报送工作提出要求。通知明确,各部属师范大学需于2023年1月6日前核对师范生管理信息系统中2023年即将毕业的公费师范生信息,确保准确无误,并按照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要求,及时在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更新毕业生就业信息,师范生管理信息系统将与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相关数据进行对接。2023年2月后,师范生管理信息系统中的部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毕业生信息将与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公费师范生履约任教管理专区对接,每月更新公费师范毕业生就业签约数据。公费师范生跨省任教手续,也将依托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公费师范生覆约任教管理专区进行办理。(教师工作司提供)

(责任编辑:谢沂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