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2021-10-09来源:新华网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道拓展 产业出题,高校揭榜

  新华网北京10月9日电 近年来,教育部实施了一系列有力措施促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联合11家中央单位和地方省级人民政府,打造了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过7年历程,大赛带动了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范式变革。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引导青年学生在赛中学、在赛中悟,扎根基层创新创业。

  据悉,本届大赛赛道进一步拓展,新增了产业命题赛道。产业出题、高校揭榜,华为、腾讯、京东、字节跳动、南方航空等多家知名企业积极参与,国内共有1024所高校、10466个项目、59454人次报名参赛,有力促进了赛事成果转化与产学研深度融合,营造了协同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的良好生态,推动了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责任编辑:曹建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